close

2014年是一個很值得我來感恩的年份,
這一年我經歷了身體,情感,工作的種種磨練與挑戰,
從幽暗低谷爬了上來。
這是值得慶賀的一年,
原來從谷底攀伸才能感受到

如此多的力量與愛從四面八方而來。
也發現了每一次自己以為最低的谷底根本也不算什麼。
然而,因為同時間經歷太多,
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過程中真的是滿滿的感謝與恩典,
如果這一年沒有這麼多人的幫助和支持,
我想我也很難就這樣見著光明。
2014年快速飛逝的最後一天,
我要透過文字來好好感謝

在我生命中給我力量的你們~~~

 

首先我要感謝~謝大哥宛立姊,
謝謝你們不論在時間上,情感上,

精神上,心靈上或是經濟上,
給了我最大也最多的支持和溫暖,
給了我滿滿的愛與祝福,關懷與肯定,
雖然暫時無法有什麼實質的回饋,
但點點滴滴我銘記在心,

非常感謝你們!我也很愛你們唷~~~

2015年我也要請你們吃大餐啦~~~

 

感謝博藝哥,

雖然你我都很靦腆,所以聊得不多,
但總在我有需要的時候,

你就很巧妙的透過不同的方式
來讓我度過困難與面對問題,
讓我知道我是多麼尊貴,
多麼值得被愛的人,
以及多麼值得擁有美好的人生,
真的很是謝謝您耶!

2015年你也是大餐成員之一唷....ㄏㄏ

 

感謝高老師,
一直一直把神的氣息吹向我,
在自己也很困難的同時,
想盡辦法為我加薪,為我增加課程時數,
給我機會帶領烏克麗麗詩歌彈唱,
讓我每週都能浸泡在神的話語之中外,
還能暫時有個基本的生活,
更要謝謝你給我很大的空間,
隨心所欲的和孩子們玩音樂,
創作音樂,謝謝妳的提攜!

 

 

感謝佳德和蘇小瑤,

有你們兩個好朋友,

真的是我的福氣,

一個陪我看藝文活動,

一個陪我談心聊天,

一個給我生活的美好刺激,

一個當我的垃圾桶讓我吐苦水,

兩個都成了我的3C顧問,

真是辛苦你們了,遇到我這種3C智障級的...

不過朋友是這樣的,哈哈哈哈哈!

只希望你們的人生中美好多過一切,

也期盼我的存在對你們來說也是美好的一部分!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陪伴!

真心祝福你們新的一年都快樂平安~~~

 

感謝維筠傳道,

今年後半年才認識妳,

卻發現有好多好多的相似之處,

就好像很久不見的朋友般,

能互相侃侃而談。

你是一個很優秀的領導者,

謝謝你每一週帶領我認識上帝,

帶領我禱告讀經,傳講耶穌基督,

雖然我還無法承認自己是個基督徒,

但你仍舊耐心的、專業的引領我,

我想我是還有疑問,

也還有卡住的地方吧!

絕對不是妳的問題唷!

謝謝你的無私付出與分享,

也感謝妳的真誠與熱情,

真的是超喜歡妳的啦!

 

感謝家賓和親人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疼愛與關懷,

讓我學會珍惜、付出與看重彼此,

我會思念你們、並為你們祝福的!

 

感謝千芹,
總是鼓勵我學習不同的東西,
來增強自己的實力,
無論是烏克麗麗,還是非洲鼓,
都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音樂和活力,
謝謝你。

 

感謝放小孩funkids湘妤園長、馨苓老師、

通泉草婉琪老師、諮詢專家大樹老師,

以及天馬行空親子城堡佳蓉與FeeFee老師,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去看見自己、探索自己,

找到自己向外跨出腳步的力量與動力。

在我還沒找到信心、沒有方向、

沒有薪資的這段時間中,

先肯定了我的能力,提攜我,帶領我,

熱切的為我設立課程,

邀約我參與各式各樣不同的活動與演講,

提供自己的想法、創業歷程給我參考,

真心感謝您們,

我會好好整頓自己,發揮所長,

在我有更多能力的同時,

我會回饋你們的!

感恩~~~

 

感謝伯勳蠟筆哥哥和尚芳鬆餅姐姐,

很高興神帶領我們彼此認識,

並且成為志同道合的夥伴,

能成為『好享聽故事團隊』的一員,

為孩子們做些事情,並推廣閱讀,

和你們一起探索與學習小手作點子,

我真的是相當幸運!!!

我並不是很會說故事,

也沒有太多的技巧,

但謝謝伯勳看見了我那顆對孩子的熾熱的心,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也還需要很多的磨練與成熟,

相信有一天我們能達成我們的理想的!

一起加油~~~

 

感謝玉蘭傳道與茵倢姐,

總是顧念我,為我禱告、為我操煩,

提供各式各樣的機會、活動和資源,

讓您們辛勞了!

謝謝你們一直提醒我:

我是有能力的,

我是很優秀的,

如此不斷的增添我的信心與能量,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特別謝謝凱慧姊和素美姊,

緣份很奇妙,

一堂課的邂逅讓我們成了忘年之交,

謝謝你們一直一直鼓勵我,

謝謝你們一直一直肯定我,

謝謝你們對我的工作室讚譽有加,

謝謝你們為了增添我的工作室資源,

大老遠的帶了孩子們喜愛的玩具與書籍,

讓來到工作室的孩子們,

有了更豐富多元的物資。

水茜妹水茜妹你們總是這樣叫我,

真的很開心你們如此疼愛我,

雖然之後相聚時間會更少,

但我會找出時間和你們聚聚的,

每次都你們請客,

下回也讓我來請請你們吧!

 

感謝阿典,

人生,就像一幕幕的戲劇般,

時而精彩,時而驚恐,

時而欣喜,時而悲愴,

總要學著突破與經歷。

老天爺會在適當的時候來做些測驗,

學會拒絕、捨棄與放下,

始終對我來說很困難,

然而,感謝你,透過你,

我開始進入此學問的第一堂課,

我想我的人生仍舊有許多需要突破的地方,

謙卑而不自卑,

踏實而不虛華,

感性卻仍要帶著理性,

謝謝你給我上了重要的一課,

深深祝福你。

 

還有很多朋友對我的幫助,

我也都一一記在心上了,
但實在太多,暫時就不一一唱名了,
再次深深的感謝默默在一旁

為我打氣加油關心我的你們,

謝謝大家,在此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最後,

最重要的是感謝我的父親與母親,

成為我的父母,

您們不斷不斷地需要鍛鍊

自己的心肌強度與無限的包容力,

每一段我所經歷的挫折與考驗,

都相當令您們驚恐,

驚嚇程度往往破表,

也同時在您們心上畫了一道道又深又長的傷。

我並非故作堅強,也不是無所謂不在乎,

只是因為知道你們比我還痛,

比我還難過,

也深刻的感受到了你們對我深厚的愛,

因此,我會勇敢堅強的走下去,

沒有眼淚卻帶著微笑的向前邁開大步。

以前我覺得只要聽話我就是孝順;

長大了,許多時後不再能這般聽話,

我覺得我能有好的成就,

給你們我的薪水,

陪在你們身邊不亂跑就是孝順;

後來,沒了工作薪資,

才知道平安喜樂就是孝順;

再後來,沒了健康,

才知道把身體照顧好就是孝順;

到最後,什麼都沒了的時候,

才知道把自己搞定不讓您們操心擔憂,

別再發生驚嚇程度破表的事情,

就叫做孝順!!!

原來,我自以為是個孝順的女兒,

其實是如此的不孝!

感謝爸爸媽媽這一年來的陪伴,

在您們最需要協助的一年裡,

我卻要您們花心思在我身上,

照顧我、陪伴我、支持我與資助我,

我是個固執,脾氣又硬的孩子,

謝謝您們總是包容我,保護我,

謝謝你們給我滿滿的愛,

我愛您們,真的很愛很愛您們,

希望有一天我能自在的親口對您們說出

我愛您們!

而不再只是透過文字,

或有第三人在的時候間接說出。

 

幸福很簡單,

看見生命中每一個值得感恩之處,

就會很幸福!

20132014年,

我用生命去換得的經驗,

2015年全都要化做祝福,

祝福我~~~

誠信、正直、柔軟、人性的面對一切人事物,

堅毅、踏實、熱忱、興奮的從事每一項工作,

平安、喜樂、從容、健康的度過每一天。

 

也祝福我的每一位親朋好友,

2015年是個豐收喜樂、

  平安開

   心想事成之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老師的童趣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