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25小林老師三鷹社大
烏克麗麗快樂彈唱週五在復興堂的初階班,
今天是第一期的第10堂課囉!
再6堂課就要成果展了,
時間過得好快,
同學們也學好快,
看見大家一堂一堂課逐漸進步,
也跟著我突破自己,
很替大家開心,大家真的很棒!!!
我知道不容易,但只要我們願意,
再難都可以前進的。
我常常在課堂中看見同學們互相幫忙的情景,
心裡其實都很激動且開心,
成為一個帶領者,我能做的是引導,
但同學間的互助卻是一種支持。
帶領孩子的學習與成人是很不同的,
但看見互助是我所樂見的!!!
而分組課程一直是我心中所喜愛的課程模式,
打從我考進新竹教育大學的那一天起,
我就欣喜著某天我也要像教授一樣落實做分組活動,
以前不那麼懂分組活動為何如此重要,
有時還覺得老師也太閒了吧~
但在落實的過程中,
現帶領者真的很閒,
啊不是啦~哈哈!!!是很享受。
因為看見每一個人在過程中投入的神情,
也看見每一個人的價值,
以及人與人間彼此連結的那條線,很神奇!!!
我是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雖然我的臉和表情無法讓別人察覺,
但真的很開心與感恩,有緣共聚一堂!!!
謝謝你們的投入,我知道。。。
我絕對不是一個教得絕佳的老師,
但我絕對是一個很願意付出與交心的老師!
感恩有你們每一個人!!!!!
期待期末的一人一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老師的童趣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