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

愛情,你太認真就輸了.......

雲淡風輕些,或許更容易自處......

 

 

好多年前,無意間在廣播中聽到了這一首歌_"好聽",
是熟悉的聲音,演唱者是許茹芸,
這位歌手的唱片我有3張,
很喜歡他的聲音,輕輕地卻很有力量,
在出這張專輯之前他休息了很久,也做了芳療的事業,
這一張專輯也和她之前的專輯有很大的不同,
也許經歷了些許事情後,
有了更多的歷練,
人生的轉變也讓人有不同的呈現,
加上吳克群為她寫了好幾首歌,
很有明確的風格。
雖然曲風都輕輕有些飄渺的,
然而卻有她細膩之處,
這就是吳克群做詞曲的特色,
看似輕薄簡單,然後卻很能扣人心弦,
不過或許是對我的味吧!!!
很愛那種笑著流淚的曲子....ㄏㄏ

 

 

愛情的絢麗,有時候很美,
所以人往往都有憧憬和盼望,
也享受著愛情所帶來的悸動,
然而生活中卻不見得能讓愛情保鮮,
但又如何呢?!
也許,有些遺憾才能顯得出愛情之美吧!
"你愛不愛 我不能確定"到"你愛不愛 我不想確定"
差一個字卻是天壤之別啊~~~
在愛情裡,當個傻子,也別太聰明,
至少,還能在那美麗的絢爛中笑得開懷!
2016年底~2017年4月間,
新店碧潭每天晚上都會撥放5場的水舞秀,
年前去欣賞了一下,
搭配著自己所彈奏的"好聽"鋼琴演奏,
突然間覺得很有意思...........
愛情啊愛情.....你磨人卻又讓人陶醉啊!!!

 

 

作詞/曲:吳克群   編曲:Op.dan(鴉片丹)  演唱:許茹芸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arrow
arrow

    小林老師的童趣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